CRH⭐️✨

we all live and we'll die
Born To Die (Original Mix) - Sphericz

存档灵魂:

无题——你站在我身后,十分安静,你象坟墓一样沉默、幽暗,——我听不到你的一举一动。你就象夜晚的花朵,只对着黑暗开放,就这样你从我身上打开,所有在寂静中十分敏感的官能,——于是我走进你的小院,在你迷人的世界里消魂。


【俄】索洛古勃 


在声息全无的夜晚的寂静中
你站在我身后,十分安静,
你象坟墓一样沉默、幽暗,——
我听不到你的一举一动。

不敢回头,我怕,
你忧郁的目光停留在我的身上,
你就象夜晚的花朵,
只对着黑暗开放,
就这样你从我身上打开
所有在寂静中十分敏感的官能,——

于是我走进你的小院,
在你迷人的世界里消魂。


1896.5.28


评论

热度(17)